台灣網

許常德酸綠營做大柯P把自己搞成怨婦 網友大表認同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6月26日 13:55:00A

許常德臉書全文。(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6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市年底選舉白熱化,各黨為獲選民認同各出奇招,對此臺北市長柯文哲除了自曝盟友民進黨不挺他,更隱晦蔡英文被“太后”掌控,“太后”據悉就是陳菊,對此臺灣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感嘆,民進黨已經逐漸看不到警訊。

  許常德表示選民想知道的,是民進黨如何經營臺北市的政見,而不是只會一味地“打柯”,導致提出理想政見時總被忽略,只有批評柯P時才能博得版面,讓他不解“那麼懂選舉的民進黨怎會不懂”?感嘆民進黨把柯P做大之後,等同把自己搞得如同深宮怨婦,連請到大咖站臺也沒有號召力,不禁反問“這個更警訊有人看到嗎”?

  對此網友不禁大表認同,紛紛留言“民進黨沒有建設性謾罵,讓人覺得失望”、“他們都把人當愚民的樣子越來越強烈”。(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