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一句話毀掉綠營三大咖 蔡宜珊獲稱“最強豬隊友”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3月30日 08:28:00A

民進黨臺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蔡宜珊。(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3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被前助理控訴“血汗老闆”,竟説“薪水2萬(新台幣,下同)算很高,沒虧欠助理!”此話一齣立即遭民進黨臺北市黨部批評言行脫序,擬將蔡開除黨籍。但蔡宜珊更説“我以前在陳水扁、謝長廷、姚文智總部當助理,也沒有勞健保呀”,一次棒打三位綠營大咖,晉陞民進黨最強豬隊友。

  報道説,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接受政治獻金之多曾是民進黨最大吸金機器,擔任臺灣地區領導人8年期間更發生“公務機要費案”、“龍潭土地弊案”及“二次金改等弊案”。法院開庭時,陳致中曾主動爆料母親吳淑珍在日本等地,藏上億元資金、珠寶,最後金額暴增到18.7億元,讓社會戲稱“海角18億”。與此同時,蔡宜珊在當陳水扁、謝長廷、姚文智總部助理,竟連勞健保都沒有。想必蔡宜珊在真相揭露時,心理震撼極大。可惜她的反思是“有為者,亦若是。”如今,蔡宜珊回應“血汗老闆”控訴,稱“薪水2萬算很高,沒虧欠助理!”姿態高傲不奇怪,怪只能怪“上樑不正,下樑歪”前輩們的示範。

  不過,網友對蔡宜珊將陳水扁、謝長廷、姚文智拖下水,大讚“豬隊友”,或暗諷“好優秀,不愧是狂妄的民進黨”,“難怪同黨‘立委’會修出這款‘勞基法’,原來家學淵源”,並追問“姚文智沒幫助理保勞健保哦!快去問他”,連蔡英文、賴清德都被酸言酸語流彈波及。蔡宜珊被噓“不用選啦,反正選不上,20K可以省下來啦”,但民進黨大佬們虛假面具被自家人揭穿,若傷害民進黨年底選情,最強豬隊友就非蔡宜珊莫屬了。(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