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北國際級觀光飯店平均每客房年收益在亞太區排名吊車尾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2月26日 14:26:00A

  台灣網2月2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力國際(商業房地産服務公司)今(26)日最新出爐的“高力國際飯店調查報告書”(Colliers Hotel Insight)指出,由於臺北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可供評比的樣本相較亞太區市場的其他地區少了很多,加上RevPAR(平均每客房年收益)指標,在亞太區市場,幾乎擠不進榜。

  據臺當局“交通部觀光局”資料,依全年住房率呈滿租水準來推估,臺北市RevPAR7.3萬美元,在亞太區市場房價表現還是最差,和韓國首爾並列吊車尾的最後兩名,敬陪末座。

  全球金融海嘯後,亞太區的酒店受惠于廉航盛和旅館客房品質提升等優勢,旅遊人數持續穩定成長;預計2018年旅遊人口將會比2017年成長約4.5%,客房收入則可望增長3%。

  高力指出,受惠于廉航盛行以及旅館客房品質提升等優勢,去年亞太區每間客房收入平均增長0.7%;其中,澳洲、法屬波利尼西亞以及紐西蘭表現最佳。(台灣網 孫伊靜)

責任編輯:孫伊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