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謝龍介準備補選“立委” 吁賴清德“暫緩請辭”

來源:台灣網

2019年01月09日 07:37:00A

  國民黨臺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證實,2日已將戶籍遷往新市,為“立委”補選做準備。(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1月9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臺灣地區“立委”補選在即,國民黨臺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8日晚間向媒體證實,2日已將戶籍遷往新市,如果黨內沒有強棒出擊,願意為黨一戰。

  報道説,新北市第3選區、臺南市第2選區、彰化縣第2選區及金門縣選區4“立委”補選在即,在臺南“立委”補選這一役,國民黨有意徵招戰力滿點臺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出征。臺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8日下午帶領王家貞、許至椿、尤榮智、方一峰、洪玉鳳、林燕祝、林美燕、李中岑和蔡淑惠議員表態,全力相挺謝龍介參與“立委”補選,還呼籲臺“行政院長”賴清德“暫緩請辭”,“因為謝龍介一生只監督你一人!”

  國民黨團指出,臺南市第2選區囊括新化、玉井、西港、學甲等12個行政區,從山線綿延到海線,選區內以農漁業和小型工廠為主,但臺南縣市合併後,在民進黨的執政下,農産品賣不出去,漁産品也走投無路,小型工廠更是辛苦;謝龍介本來就是新市人,從政以來有“立委”格局和高度,堅持又有誠信,先前與賴清德打賭辭官位,謝龍介二話不説就辭去議員職位,反觀賴卻背信毀諾!

  這場“立委”補選選戰將在3月16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內部先前一度傳出有意徵招謝龍介、或是前“立委”高思博參選,但高甫經歷市長選戰,暫時無意參選;如今隨著時間逼近,人選漸趨明朗,謝龍介8日晚間也證實,2日已經先將戶籍遷往新市,為“立委”補選做準備,如若到時黨內還是沒有更強棒願意出擊,他願披上戰袍、為黨投身選戰。(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