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謝龍介臺北租屋喊話賴清德:“一路跟隨、一生監督”

來源:台灣網

2017年09月14日 14:56:00A

  謝龍介

  謝龍介。(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9月1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南市議員謝龍介在賴清德北上當“行政院院長”後,喊出“一生只監督你一人”引發話題。最近,謝龍介被直擊打算在臺北金華官邸附近租屋,真的要到臺北發展?對此,謝龍介今天在臉譜網(facebook)上做出回應“一路跟隨、一生監督”。

  謝龍介表示,自己不是一路“賴”到底,是“一路跟隨、一生監督”。他坦言自己的確在臺北市議員的陪同下找房,還説在全球前20名最貴房價的城市裏找房子是件不容易的事,“薪水不高、房子很貴”是他找房的心得。

  謝龍介説這段期間很多人跟他説租屋建議,不過找房的事得慢慢來,不要急,也急不得。他表示,雖然很關心賴清德,但目前仍以臺南市民為重、以市民權益為主,與賴清德的兄弟情誼暫且先擺在最後。(台灣網 韓靜)

責任編輯:韓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