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半個臺南泡在水裏! 一場暴雨戳破“賴神”幹話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24日 07:32:00A

  暴雨襲臺南,造成全市20個行政區都淹水的災情。(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8月24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當局“行政院長”賴清德2014年任臺南市長時誇稱“淹30年的痛苦,我花3年解決”,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2016年9月赴臺南勘災時,稱讚賴清德治水有成,但23日暴雨卻讓臺南治水“神話”現出原形,全市37個行政區超過二分之一有積淹水災情,市府昨晚發佈新聞指臺南要完成全部治水計劃要650億元新台幣,待經費到位按部就班要花30年,瞬間暴雨變常態,沒有一個城市不淹水,形同打臉前市長。

  “雨根本用炸的”、“這哪是馬路?是游泳池吧!”臺南市昨天6小時累計雨量逾200毫米,多處道路變小河,仁德、永康區甚至水淹及腰,傍晚中華醫事科大、昆山科大附設幼兒園放學受困校園,消防局出動橡皮艇馳援,民眾搖頭説“一場暴雨就戳破賴神幹話”。(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