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李強會見新北市長朱立倫:歡迎支援更多臺灣青年在滬創業發展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3月26日 13:43:00A

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會見臺灣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一行

  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會見臺灣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一行。(圖片來源:上海市臺辦)

  台灣網3月26日上海訊 3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會見了臺灣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一行。

  李強對朱立倫長期以來堅持“九二共識”、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的積極努力表示讚賞,並向客人詳細介紹了上海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李強説,今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我們將按照中央決策部署,堅定不移改革開放再出發,面向全球、面向未來,推動高品質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不斷滿足市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上海是臺灣同胞集聚最多、臺企臺商最為集中的地區之一,與臺灣各領域交流合作十分密切。近日,大陸出臺了31條惠臺利臺措施,我們正結合上海實際研究細化,抓緊拿出實實在在的政策舉措,為臺灣同胞提供更多便利、更優服務,讓臺灣同胞更好分享上海發展機遇,特別是歡迎支援更多臺灣青年在滬創業發展、實現夢想。上海將始終秉持“兩岸一家親”的理念,加強與新北等地交流溝通,共同促進兩岸和平發展、融合發展。

  朱立倫説,這次率新北市訪問團來滬,對上海的進步繁榮留下深刻印象。上海的歷史文化底蘊和以人為本的精細化管理,值得新北學習借鑒。感謝上海對在滬臺胞、臺商和臺生的關心幫助,將始終堅持“九二共識”,為推動兩岸和平發展、促進兩岸城市交流發揮更大作用。

  上海市領導諸葛宇傑、施小琳及市臺辦主任李文輝參加會見。(台灣網上海市臺辦通訊員 常常)

責任編輯:李瑞艷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