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兩岸媒體聯合採訪活動”在杭州夢想小鎮開鑼

2016年06月23日 13:18:35  來源:你好臺灣網
字號:    

  你好臺灣網6月16日消息(記者 賴婧玲 呂葉松)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對臺灣節目中心主辦的“創新浙江孵化未來——兩岸媒體聯合採訪活動”昨日(6月1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未來科技城夢想小鎮啟動。本次活動是閩南話廣播協作網兩岸成員臺首次走入大陸經濟大省——浙江省進行聯合採訪,將採用兩岸記者交互採制體驗式廣播節目的形式,結合多種新媒體平臺全面“發聲”,多維度展現“創新浙江”的時代風貌。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對臺中心副主任黃少輝先生為啟動儀式致辭(你好臺灣網 圖)

余杭區區長助理、未來科技城(海創園)黨工委員、管委會副主徐東介紹夢想小鎮概況(你好臺灣網 圖)

啟動儀式授旗(你好臺灣網 圖)

[責任編輯:趙苗青]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