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廣西成為臺灣遊客重要目的地

2016年05月09日 08:47:35  來源:新華社
字號:    

  新華社南寧5月8日電(記者程群)記者從廣西旅遊發展改革委員會獲悉,隨著桂臺旅遊合作不斷深化,廣西已成為臺灣遊客的重要目的地之一,其中少數民族風情特色旅遊線路成為亮點。今後,廣西還將與臺灣合作,攜手開拓鄉村旅遊市場。

  由臺灣多個旅行社組建的“新桂聯盟”不久前組團到廣西旅遊,行程包括廣西少數民族風情、自然景觀、鄉村休閒等,涉及廣西多個少數民族特色景點。

  據悉,“新桂聯盟”設計包裝了20多條符合臺灣遊客喜好的廣西旅遊線路,包括少數民族風情、長壽養生、中越邊關探秘等主題旅遊産品。

  統計數據顯示,自1990年以來,廣西接待臺灣遊客總數已達到1001萬人次,其中2015年接待91.74萬人次,同比增長8.7%,佔廣西接待入境遊客總人數的20.4%廣西是獨具特色的旅遊目的地,其桂林山水文化體驗遊、中越邊關遊、巴馬長壽養生休閒遊、桂西北少數民族風情遊等旅遊産品,在臺灣有很高的知名度,是臺灣遊客赴大陸旅遊的重要目的地之一。

[責任編輯:趙苗青]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