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贛臺(九江)基層社區交流活動舉辦

2015年12月01日 14:36:51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1日九江訊 經國臺辦立項,由江西省臺辦和九江市政府主辦,九江市臺辦、九江市潯陽區政府承辦的“贛臺(九江)基層社區交流活動”于2015年11月19日至23日在九江市舉辦。兩岸共80余名代表參加了交流。經過深入交流與詳細商談,桃園市中壢區自治裏和潯陽區白水湖街道,桃園市中壢區普仁裏和花果園社區,臺南市北區振興裏和潯陽區九龍社區簽訂了交流合作協議。協議商定:雙方將不定期組織社區工作者就基層工作開展互動交流,並就街道、社區的資源開拓、公益活動、建設發展進行密切合作,相互取長補短,共同提高,造福於民。

  根據會議安排20日下午在潯陽區觀模,與會嘉賓先後參觀了潯陽區盆浦街道九龍社區科普試范點,花果園社區老年日間照料中心、潯陽小學等地,體驗了各項高科技應用於社區、感受了社區對老人的人文關懷,參觀了功能齊全、設計科學的小學,嘉賓紛紛感慨:大陸的變化實在太大了,發展速度驚人!(台灣網九江市臺辦通訊員 李青華)

[責任編輯:李瑞艷]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