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2015海峽婦女藝術節攝影展福建福州開幕

2015年11月30日 13:33:24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30日福州訊 日前,“姐妹情一家親”2015海峽婦女藝術節攝影展在福州海峽民間藝術館開幕。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群英,省政協副主席陳義興,老同志潘心城、王美香出席開幕式併為獲獎者頒獎。

  本次攝影展由省婦聯、省文聯、臺灣中華婦女會總會主辦,共徵集到海峽兩岸攝影作品2800多幅,展出130幅優秀作品。參展作品緊扣主題,反映了閩臺婦女兒童、家庭和基層婦女組織的交流交往,集中展示了海峽婦女交流合作成果和兩岸女性家庭的風采。

  藝術節期間,兩岸攝影愛好者還深入莆田、福州,參觀莆臺親子交流基地、莆田美麗鄉村、福州三坊七巷名人故居,舉辦海峽婦女文創藝術分享會、閩臺婦女文化交流聯歡晚會,媽祖文化和三坊七巷近現代名人文化攝影風采等一系列活動。(台灣網福建省臺辦通訊員 謹熙)

[責任編輯:李瑞艷]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