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北京文化周”在台啟動

2015年04月22日 09:14:51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字號:    

  以北京西城區非物質文化遺産白紙坊太獅舞獅技藝為主題創作的經典話劇《白紙坊太獅》,今晚在臺北市中山堂與島內觀眾正式見面,也開啟“2015北京文化周”帷幕。

  本次活動由北京海峽兩岸民間交流促進會、北京市旅遊協會、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對外文化交流協會和臺灣相關文化單位共同主辦,內容包括北京文化旅遊臺灣推介研討會,“魅力北京、激情冬奧”臺灣巡迴圖片展,北京高校青年設計師優秀作品交流展,首屆京臺博物館交流與合作研討會,《白紙坊太獅》話劇演出交流,首都圖書館“老北京百年城市生活圖片展”等。

  自2006年以來,北京文化周活動每年都在臺灣各地舉辦,成為京臺兩地文化藝術交流與合作的重要平臺。(記者吳亞明、任成琦)

[責任編輯:段雯婷]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