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兩岸四地華人社團捐贈雷鋒塑像入駐武漢長樂園

2014年07月29日 10:47:15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8日武漢消息 又是一年清明時,湖北武漢市僑聯聯合兩岸四地部分華人社團,向黃陂長樂園文化陵園捐贈一座雷鋒塑像,通過重塑雷鋒像,緬懷革命先烈,傳承雷鋒精神。

  此次活動由武漢市僑聯、澳門中山黃埔協進會、臺灣嘉義童軍會、毛澤東像章紀念館、武漢市見義勇為基金會、中華少年強基金管理辦公室、武漢信義兄弟基金會及武漢科技大學志願者協會等兩岸四地公益社團聯合舉辦。

  據了解,2013年武漢市曾組織相關社團赴臺開展“學習雷鋒,日行一善”活動。此後,兩岸四地部分社團約定在漢開展重塑雷鋒像活動,以此來探索義工之路系列活動。

  4月4日,來自兩岸四地辛亥志士後裔、黃埔後裔、僑界人士、當代信義兄弟社團及大中小學的師生代表70余人參加了雷鋒塑像揭幕儀式。(台灣網武漢市通訊員 車莉 徐立銀)

[責任編輯:段雯婷]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