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南寧賓陽民俗文化代表團到臺灣苗栗看望大陸新娘

2014年07月29日 10:49:1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合影留念。

  台灣網2月19日苗栗消息 2月18日,南寧賓陽民俗文化代表團在團長、南寧市副市長郭敏的率領下到臺灣苗栗縣看望慰問大陸新娘。這些大陸新娘主要是南寧籍,也有部分北海籍,分別來自18個家庭,一同參加活動的還有她們的孩子們。

  郭敏向大陸新娘轉達了黨委、政府的關心和問候,詳細詢問了她們在臺的生活、工作情況,及其子女學習教育情況,勉勵她們要發揚南寧“能幫就幫,敢做善成”的城市精神,加強聯繫,互幫互助,在照顧好家庭,照顧好孩子的同時,努力學習各項技能,不斷提高自身素質,積極融入街坊鄰里。還要常回家看看,發揮自身姻緣優勢,為促進邕臺交流和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做貢獻。郭敏還勉勵孩子們要努力學習,健康成長,長大了以後做兩岸友誼的使者。

  大陸新娘感謝娘家人的關懷,表示會努力克服困難,照顧好家庭,教育好小孩,為家鄉建設和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台灣網南寧市臺辦通訊員董彬)

[責任編輯:段雯婷]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