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首屆海峽兩岸電視節目經驗交流會在京舉辦

2014年07月29日 10:50:49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字號:    

  中國傳媒大學新聞傳播學部部長 高曉紅

  臺灣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 陳清河

  人民網北京12月23日電 (艾雯) 由中國傳媒大學鳳凰學院與臺灣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聯合主辦的“首屆海峽兩岸電視節目創新與運營經驗交流會”于12月20日至12月22日在京舉行。來自臺灣的十余位電視業界領袖人物與百餘位大陸電視臺資深工作者圍繞“24小時新聞頻道編排與運營”、“臺灣最火的綜藝節目”、“成熟的親子兒童節目樣態”和“臺灣偶像劇的熱播浪潮”四個子議題展開討論。

  中國傳媒大學校長助理蔡翔致歡迎辭,中國傳媒大學新聞學部部長高曉虹、臺灣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陳清河作為代表分別介紹海峽兩岸電視業2013年發展情況。臺灣中天電視臺、三立電視臺、TVBS無線衛星電視臺、臺灣公共電視臺、東森電視臺及臺灣MOMO親子臺負責人出席了此次交流會並分別作主題發言。

  中國傳媒大學鳳凰學院執行院長劉江波表示,能夠促成海峽兩岸電視業首次聚首感到非常榮幸,這次經驗交流會讓兩岸電視人都看到了合作共贏的前景,今後內地電視人將繼續致力於兩岸三地之間,中國與傳媒業發達國家之間電視業的合作交流,為繁榮創新電視産業添磚加瓦。

[責任編輯:段雯婷]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