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臺灣大仁科技大學與亳州高校洽談交流合作

2014年07月29日 11:08:42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8日亳州消息 日前,臺灣大仁科技大學副校長黃國光參觀考察了亳州職業技術學院、亳州中藥科技學校,就雙方學校的合作交流達成了初步意向。

  黃國光對亳州擁有的中醫藥資源非常驚嘆,對所參觀的校方在中醫藥教學方面的優勢,尤其是實訓基地表示了讚賞。期待雙方學校能充分利用臺灣方面的科技理論優勢、大陸方面的實踐優勢,加強學術交流,開展師生互訓。並與亳州中藥科技學校達成合作框架,商定雙方今年年底前開始教師互訪,共同發表論文。

  臺灣大仁科技大學前身為大仁藥學專科學校,是一所私立大學,位於臺灣屏東縣鹽埔鄉,于1966年創立,佔地200多畝。目前設有4個學院、5個研究所、18個係科組,約有12000位學生,在醫學教學方面研究成果頗豐。(台灣網亳州市臺辦通訊員 賈軍濤)

[責任編輯:段方君]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