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文化交流與合作

海峽兩岸(海南)名家書畫展將於8月22日舉辦

2014年07月29日 11:10:04  來源:人民網
字號:    

  人民網海口8月16日電 (記者 馬躍峰)由海南省臺辦、省文體廳、省文聯、省農墾總局、兩岸經合(北京)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辦,海南紫宣文化公司承辦的“山海傳情2012海峽兩岸(海南)名家書畫展”擬於8月22日至26日在海口舉辦。本次活動旨在通過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促進海峽兩岸傳統文化的人文精神共用和傳播。活動將邀請著名書畫家參加,並展出80余幅作品。

  據介紹,活動分四個主題:

  第一是“山海傳情情動海南”交流筆會,于8月21日邀請大陸和臺灣的藝術家開展藝術交流,共同創作《山海情》長卷。

  第二是8月22日至26日在海南省博物館舉行名家書畫交流展。

  第三是8月22日上午11:00在海南省博物館花梨廳舉行“山海論道2012海峽兩岸(海南)名家高峰對話”,邀請中國書協副主席言恭達先生、理事王岳川先生、中國美協理事高雲先生、臺灣著名畫家楊銘儀先生舉行書畫論道。

  第四是8月23日至26日邀請藝術家深入海南農墾原生態黎族、苗族風情村、檳榔谷、橡膠林等地寫生創作,開展文化之旅,感受綠色海島風情。

[責任編輯:段方君]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