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青年胡夏“演繹”桂臺青少年交流形象大使

時間:2013-03-22 14:39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3月22日南寧消息  多次參加廣西南寧民歌節《大地飛歌》演出的胡夏演繹《歌聲閃亮》生動的講述南寧的故事,在海峽兩岸甚至東南亞颳起“南(寧)風”。因為種深厚的情緣,胡夏成為了廣西“桂臺青少年交流形象大使”,用獨特的方式——歌聲和飾演電影角色來開展桂臺文化交流,增進兩地青少年情感。

  胡夏曾與廣西青年聯合會的會員一起多次赴臺與臺灣青少年舉行聯誼活動,拓展和深化與臺灣青少年的友誼。胡夏以清澈、溫暖的歌聲,深深打動了許多臺灣青少年。他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演唱主題曲《那些年》成為臺灣大學畢生最愛唱的歌曲之一。他與臺灣青少年的深厚淵源成為桂臺兩地緊密青少年社會文化交流不可多得的寶貴資源。(台灣網廣西臺辦通訊員 石侃)

編輯:郭慶娜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