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胞彭蔭剛捐資助學 幫玉林玉州區貧困學生

時間:2012-05-08 10:00   來源:台灣網

  日前,“同心行”臺胞彭蔭剛先生捐資幫扶廣西玉林市玉州區貧困生助學金髮放儀式在玉林市玉州區政府會議中心隆重舉行。玉林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臺辦主任容棟,玉州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徐建軍,玉州區臺辦、玉州區教育局的相關領導,以及50名受捐助學生和家長代表參加了捐贈儀式。

  捐贈儀式上,玉州區50名品學兼優的貧困學生領取了彭蔭剛先生捐資助學款2.5萬元。容棟勉勵受資助的孩子勤奮學習,立志成才,長大後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回報社會,把愛的種子傳遞下去。孩子們把早已準備好的感謝信送到了工作人員的手裏,感謝彭蔭剛對他們的關愛,表示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

  據悉,彭蔭剛先生2005年底決定拿出250萬元人民幣助學金,從2006年起每年資助廣西500名貧困兒童讀書,每人每年500元,共10年。2012年度的25萬元助學金資助廣西桂林、玉林、百色、河池地區貧困學生。

編輯:馬迪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