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電電公會一行到湖北枝江考察

時間:2012-04-28 09:19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4月28日枝江消息 4月27日,臺灣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一行在副秘書長莊秉鈞的帶領下到湖北枝江市考察工業園區和企業。

  莊秉鈞一行先後參觀了宜昌安福寺果蔬工業園、枝江臺灣農民創業實驗園、白洋裝備工業園、仙女工業園、枝江經濟開發區、鴻新食品(臺資)、天元公司、聯雲電子(臺資)和步步升文化村。

  枝江市政府在枝江國際大酒店舉辦了電電公會考察團座談會,向來訪的臺商推介了枝江市情和投資環境。臺灣電電公會訪問團成員與枝江相關部門及園區負責人開展了對接聯誼。

  宜昌市政協副主席蔡建國,宜昌市臺辦主任劉英劍、副主任程國慶,枝江市委書記劉建新,市委副書記、市長文媛,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王軍,市政協副主席、市長助理、枝江經濟開發區主任方明柱等陪同考察。(台灣網宜昌市通訊員楊曉明)

 

 

編輯:宿靜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