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湖北臺灣周第二次籌備會議

時間:2012-04-28 08:48   來源:台灣網

湖北省政府在武昌召開第九屆湖北(武漢)臺灣周組委會第二次籌備工作會議。(湖北省臺辦 朱琨 攝)

  台灣網4月27日武昌消息 4月26日,湖北省政府在武昌召開第九屆湖北(武漢)臺灣周組委會第二次籌備工作會議。湖北省副省長田承忠出席會議並講話。

  田承忠強調,舉辦第九屆臺灣周是我省加快構建促進中部地區崛起的重要戰略支點,進一步加強鄂臺經濟文化交流與合作的一次重要活動,對於提升湖北在臺灣島內乃至海內外影響力,展示、宣傳湖北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吸引更多島內和沿海臺資企業向我省轉移,努力將湖北打造成中西部地區重要的臺商投資聚集區提供了重要平臺。

  田承忠要求,各部門、各市州都要統一思想認識,增強辦好第九屆臺灣周的責任感,抓住這個機遇,充分利用這個平臺,組織開展好相關活動,推進鄂臺産業交流與合作。各地、各部門要搞好銜接,加強協作,密切配合,高標準、高品質完成所分配的各項工作任務。

  省臺辦主任劉凱春在會上就臺灣周前期籌備工作情況向大家作了通報,各市州和省直各有關部門的領導也彙報了近期準備工作情況。

  各市、州、直管市、神農架林區分管領導和省直臺灣周組委會成員單位相關負責人出席了籌備會。(台灣網湖北省臺辦通訊員 朱琨)

編輯:陳寧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