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花蓮兩地醫藥界合作 共促桂臺健康事業發展

時間:2012-07-27 13:36   來源:台灣網

  廣西衛生廳副廳長夏寧(右)向花蓮觀光養生館相關負責人贈送近年來廣西醫藥著作成果。(圖片來源:廣西臺辦)

  台灣網7月27日花蓮消息 7月25日,由廣西中醫藥學會常務理事、廣西壯族自治區衛生廳副廳長夏寧帶領的桂臺經貿合作論壇醫藥衛生代表團,赴臺灣省花蓮縣參觀考察,先後與花蓮縣衛生局、鳳林鎮衛生所、艾萊觀光養生館的專家進行了座談,共同探討全民健康事業穩定發展。

  此次廣西醫藥衛生代表團與臺灣花蓮醫藥界與會代表就醫療衛生體制改革、公共衛生、中醫藥民族醫藥和基層社區衛生服務等方進行互動交流。通過互訪學習和交流合作,共同促進桂臺兩地人民健康事業穩定發展。

  近年來,隨著桂臺兩地交流的深入,兩地醫藥衛生界進行了廣泛接觸和交流,在醫藥教育、醫療、保健、康復、科研、人員培訓、中草藥資源保護開發的交流合作不斷加強,已簽署了6項合作意向,為加強桂臺醫藥衛生的合作提供了學術交流平臺和發展空間。(台灣網、廣西臺辦聯合報道)

  瀏覽更多各地涉臺新聞

編輯:李瑞艷

相關新聞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