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在武漢舉行

時間:2013-10-28 09:07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0月25日武漢消息 湖北省黃埔同學會、省海外聯誼會、省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于23日至30日共同舉辦“第四屆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活動,這也是第十屆“湖北武漢臺灣周”的一項重要文化交流內容。10月24日下午,省長王國生在武漢東湖賓館會見了出席論壇的嘉賓。

  王國生對與會嘉賓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湖北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王國生説,湖北非常重視和臺灣之間的交流合作,與黃埔同學及親屬建立了友好關係,湖北的發展也得到了海內外黃埔同學及親屬的大力支援。當前,湖北已步入發展快車道,正圍繞建成中部地區崛起重要戰略支點的目標,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面臨著一系列良好發展機遇,歡迎大家多到湖北走走看看,幫湖北發展多出主意。湖北將以黃埔同學會為紐帶,進一步密切往來,增強互信,共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

  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副主任、民革中央副主席劉凡代表嘉賓表示,武漢是辛亥革命首義之地,近年來湖北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令人矚目,兩岸黃埔同學及親屬將加強交流互動,進一步深入了解湖北、宣傳湖北,增進兩岸和平發展的共識。

  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岱梨,省政府秘書長王祥喜參加會見。(台灣網湖北省臺辦通訊員 蔡朝陽)

編輯:郭慶娜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