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湖北武漢臺灣周將在武漢舉行

時間:2013-10-21 15:56   來源:台灣網綜合

  第十屆“湖北武漢臺灣周”將於10月下旬在湖北隆重舉行。第十屆湖北武漢臺灣周由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湖北省人民政府暨武漢市人民政府、中國中小企業協會主辦,湖北省臺辦、襄陽市人民政府、宜昌市人民政府、十堰市人民政府、武漢市臺辦承辦,臺灣工業總會、三三企業交流會、電電公會等協辦。

  據了解,本屆“臺灣周”主會場設在武漢市,分會場分別設在襄陽、宜昌、十堰。活動內容包括開幕式、海峽兩岸百大企業高峰論壇、湖北高職院校與臺資企業人才合作洽談會、第四屆“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以及在襄陽舉辦的第三屆海峽兩岸中小企業論壇,在宜昌舉辦的宜臺電子資訊産業合作對接會,在十堰市舉辦的第三屆海峽兩岸武當文化論壇等活動。

  自2004年以來,湖北武漢臺灣周已成功舉辦過九屆,並逐步發展成為湖北省綜合性對外開放主要平臺之一,是兩岸經貿文化交流與合作的重要品牌。

編輯:郭慶娜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