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農業考察團來山東威海交流考察

時間:2012-08-29 13:36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8月22日威海消息 8月20日至21日,威海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臺灣捷年企業機構總裁呂臺年率領臺灣農業考察團一行5人,來威海交流考察。威海市臺辦主任于連波會見了考察團一行。

  于連波對客人的到來表示歡迎,詳細介紹了威海和文登市優越的投資環境,特別是山東省(文登)臺灣農業園情況,鼓勵臺胞朋友應以長遠的發展眼光投資在威海,發展在威海,把單一的農業栽培項目做大做強,做成立體産業格局。雙方還就進一步加強威臺雙向交流,在島內主要電視媒體播放《劉公島之約》(暫定名)兒童動漫片、兩岸少兒藝術電視大賽等事宜進行了溝通協商。

  在威期間,考察團一行詳細考察了文登市投資環境及山東省(文登)臺灣農業園,與文登市葛家鎮政府領導商談了在臺灣農業園投資水果栽培及發展觀光農業、有機農業、加工農業情況。

  威海市臺辦副主任劉新亭參加會見並陪同考察。(台灣網、威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王君飛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