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市河東區赴臺考察交流取得顯著成效

時間:2013-11-08 15:22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1月8日臨沂消息 日前,臨沂市河東區區委書記王曉軍率團赴臺考察交流,在臺北、臺中兩地成功舉辦了經貿交流懇談會,洽談推進了河東區動漫主題公園、城市綜合體及臺灣芊卉蘭花組培等項目,取得豐碩成果。

  在臺期間,王曉軍隨臨沂市交流團拜會了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林中森先生、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等人士。

  考察團一行重點考察了臺灣五金機械、現代農業發展情況,先後參訪了彰化五金協會、臺北農産連銷股份有限公司、臺灣耀寶集團、臺灣芊卉園藝有限公司、臺灣綠電集團、臺灣信孚産業集團、臺灣華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業和協會。所到之處,考察團與參訪企業進行深入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的生産工藝、發展情況,就加強與河東區企業的交流合作,推動兩地産業發展進行了探討,洽談了一批合作項目。

  通過此次考察交流,進一步在島內宣傳推介了河東區,結交了一批新的客商,洽談推進了一批好的項目,特別是在推介河東區現代産業體系構建及城市開發建設、五金機械、現代農業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進一步拓展了兩地合作發展的空間,也為河東與臺灣今後的深入交流與合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台灣網臨沂市通訊員 張惠 朱超 莊志誠)

編輯:朱媛媛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