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參加2013台灣山東周取得豐碩成果

時間:2013-11-08 14:49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1月8日日照消息 日前,日照市副市長郇梅率經濟文化交流團參加了山東省政府在臺灣舉辦的“2013台灣山東周暨第十九屆魯臺經貿洽談會”。日照交流團先後參加了“城市管理與發展交流會”“兩岸親情聯誼會”“兩岸合作發展論壇”等交流活動,開展了一系列拜訪、考察、商務洽談和基層民眾互動交流,取得良好成效。

  交流團一行先後拜訪了臺灣工商、醫療、文化界部分知名人士,考察了潤泰集團、嘉惠集團、富凱集團、玉山金融控股集團、台塑公司、基隆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公司、六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庚養生文化村等臺灣知名企業,洽談推進了大潤發二期、文化創意和服務外包産業園、藍寶灣水上歡樂世界、客貨物流和郵輪旅遊、長庚養生村等12個合作項目,舉辦了兩場臺商懇談會,宣傳推介了日照,增進了雙方的了解和友誼,進一步推動了日照與臺灣的交流與合作。(台灣網日照臺辦通訊員 李羅羅)

編輯:段雯婷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