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臺辦主任出席臺北市立動物園慶典

時間:2013-11-07 10:46   來源:台灣網

山東省臺辦主任張雪燕在慶典活動中致辭。

  台灣網11月7日臺北消息 日前,山東省臺辦主任張雪燕赴臺參加“臺灣山東周”活動。在臺期間,到臺北市立動物園“走親戚、看歡喜、賀慶典”,出席臺北市立動物園建園99週年慶典,並進行臺灣贈送大陸梅花鹿、長鬃山羊祝福“圓仔”健康成長暨梅花鹿、長鬃山羊保育及種群純正性保護技術交流。

  張雪燕在慶典活動中致辭,對臺北市立動物園建園99週年表示祝賀,希望威臺、魯臺兩地因臺灣梅花鹿和長鬃山羊而結緣的感情更深厚,交流更廣泛,合作更緊密。活動現場,張雪燕與參加慶典活動的臺北市長郝龍斌親切交談,並一起與參加活動的臺灣民眾親密互動。

  張雪燕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園長金仕謙等臺灣專家、學者在臺灣梅花鹿、長鬃山羊、大熊貓等稀有動物保育及種群純正性保護等方面做了交流,就今後動物的保育等交換了意見。(台灣網、威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朱媛媛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