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副書記、市長張惠率團參加臺灣山東周

時間:2013-11-05 13:14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1月5日威海消息 10月28日至11月1日,2013台灣山東周暨第十九屆魯臺經貿洽談會在臺灣舉辦。威海市委副書記、市長張惠率團參加相關活動,並舉辦威海旅遊和投資環境推介懇談會,充分利用各類交流平臺,開展文化交流和經貿洽談活動,進一步深化了與臺灣各領域的合作。

  臺灣週期間,張惠一行參加了山東省政府組織的“臺北市政府城市發展與管理交流會”“兩岸親情聯誼會”和“兩岸合作發展論壇”,舉辦了“走親戚、看歡喜、慶賀典”、威海旅遊和投資環境推介懇談會等活動,推介威海、洽談項目。

  威海團先後拜訪了臺灣貿易中心、日月光集團、克緹集團、新光集團、聯電集團、臺鹽集團、雄獅旅遊集團、臺達集團、德奧生物科技集團、中華航空公司、內湖科技園等企業,加強聯繫溝通,推進項目合作;考察了臺灣大學、中華經濟研究院、國泰醫院等機構,尋求與臺灣在教育、醫療、養老、保健等領域的合作機會。

  通過一系列交流促進活動,深化了與臺灣客商的合作關係,推進了一批在談項目,在經濟、文化、社會等領域拓展了新的合作渠道,為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礎。(台灣網、威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段雯婷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