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昌邑市全力做好第18屆魯臺會籌備工作

時間:2012-08-28 14:53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8月28日昌邑消息 第18屆魯臺經貿洽談會將於9月1日至3日在濰坊舉行。目前,昌邑市的第18屆魯臺會各項籌備工作正在加緊進行,進展順利。

  客商邀請。堅持“高、專、新”的原則,做好邀請參會客商工作,並將任務分解到各鎮街區及市直有關部門,落實了嚴格的工作責任制,已邀請重要客商16人。

  項目洽談。已落實洽談項目15個,本屆魯臺會上將有2個過3000萬美元的臺資大項目簽約,會前已有一個大項目開工建設。

  參展布展。組織昌邑市3家重點龍頭企業、食品科技企業參展,確保辦出特色、辦出水準,取得良好的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文化效益。

  自主活動。借助魯臺會平臺,圍繞産業對接和項目合作,自己舉辦有特色的交流活動,全力辦好第十七屆中國園林花木資訊交流會、2012中國(昌邑)北方綠化苗木博覽會。(台灣網、昌邑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李丹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