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東”旅遊行銷中心28日在臺北正式掛牌

時間:2013-10-31 09:30   來源:台灣網

揭牌儀式現場。

  台灣網10月31日臺北消息 10月28日上午,“好客山東”旅遊行銷中心正式掛牌,該中心位於臺北最繁華的南京東路二段208號1樓,臺灣旅行業第一品牌東南旅行社南京路分店內,面積180平方米。山東省副省長夏耕和臺灣觀光協會榮譽會長張學勞、山東省旅遊局局長于衝、海旅會臺北辦事處副主任李建平以及東南旅行社負責人等出席掛牌儀式併為活動剪綵。

  夏耕一行興致勃勃地觀看了行銷中心的設置及東南旅行社為山東專門設計的産品線路,並饒有興致地在景觀前面合影留念。夏耕對行銷中心面向臺灣民眾的多功能宣傳給予高度肯定。

  “好客山東”旅遊行銷中心是山東省與東南旅行社合作開發。東南旅行社與山東省旅遊局合作時間最久,彼此建立了堅固的夥伴關係。山東省亦是看中東南旅行社在臺灣有47家分社,遍及臺灣各個地區。除了“好客山東專營店”外,其他分店同時出售山東産品,可讓更多臺灣公眾及時感受山東旅遊資訊。

  在展示區,大螢幕電視播放山東旅遊形象片,四週的墻面也張貼大幅山東主要旅遊資源的圖片,陳列山東省及各市旅遊宣傳品及紀念品。在體驗區,設計營造了山東主要景區(點)的模擬景觀,擺放了山東旅遊吉祥物,便於遊客真實感受山東旅遊的好山好水;在銷售區還有山東省與合作夥伴旅行社、山東地接社共同設計推出的系列旅遊産品,重點推出山東省年度主打賀年會、休閒匯、山東100、六大名片等産品。

  近年來,山東省旅遊局大力實施以數字化行銷為主體的品牌行銷戰略。與百度、谷歌、淘寶等主要網路搜索引擎和旅遊電子運營商合作,構建“好客山東”網路行銷渠道;實施“好客山東”品牌國際化戰略,在韓國、日本、美國、香港、臺灣等主要入境旅遊市場建立固定的“好客山東”旅遊行銷中心,此行臺灣是繼香港之後的海外第二站。(台灣網、山東省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段雯婷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