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臺兒莊在臺舉行懇談會 加強兩地文化旅遊合作

時間:2013-10-30 13:37   來源:台灣網

棗莊市市長張術平致辭。

  台灣網10月30日臺北消息 10月29日,尋夢臺兒莊——兩岸文化旅遊産業合作發展懇談會在臺北市圓山大飯店舉行。山東省旅遊局局長于衝,棗莊市市長張術平,臺灣新黨主席郁慕明,以及兩岸文化旅遊行業專家學者、兩岸媒體記者等200余人出席。

  張術平介紹了棗莊市的相關情況。他指出,近年來,特別是設立大陸首個海峽兩岸交流基地以來,赴棗臺胞人數迅速攀升、連年翻番。與此同時,越來越多的山東人、棗莊人赴臺觀光旅遊,感受著不一樣的寶島風情。希望,雙方以此次懇談會為新的契機,探索建立更加緊密的旅遊合作機制,構建資源共用的旅遊行銷體系,謀求互為客源地、目的地的市場效應,走出一條資源共用和利益最大化的合作雙贏之路。

  會上,臺灣文創專家學者作了主旨演講,臺兒莊區政府作了情況介紹,兩岸文化旅遊相關部門舉行了簽約活動。(台灣網棗莊市臺辦通訊員項允剛)

編輯:朱媛媛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