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仙境蓬萊閣

時間:2012-08-28 14:37   來源:台灣網綜合

  蓬萊閣景區位於膠東半島最北端,是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這裡素有“人間仙境”之稱,傳説蓬萊、方丈、瀛州是海中的三座仙山為神仙居住之所,亦是秦始皇東尋求藥、漢武帝御駕訪仙之地。廣為流傳的“八仙過海”神話傳説,便源於此。光故里等20余處景點,每年吸引著數以百萬計的遊客來此觀光旅遊。

  蓬萊閣管理處1998年被國家文物局評為“以文補文”先進單位;1999年5月被中華全國總工會授予“全國五一勞動獎狀”榮譽稱號,9月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國創建精神文明行業先進單位”榮譽稱號;2000年被評為全國首批“4A級旅遊區”。2001年 順利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體系認證;2003年,又順利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取得通往國際旅遊市場的通行證。

編輯:王君飛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