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珍稀動物保育技術交流活動在臺北舉辦

時間:2013-11-06 08:47   來源:台灣網

  威海市臺辦主任于連波(左二)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園長金仕謙(右二)互贈紀念品。

  台灣網11月5日臺北消息 日前,由威海市臺辦、劉公島管委組織的大陸珍稀動物保育技術交流團赴臺,與臺北市立動物園等保育專家和學者共同舉辦了海峽兩岸珍稀動物保育技術交流研討會。山東省臺辦主任張雪燕、威海市臺辦主任于連波、臺北市立動物園園長金仕謙、臺北市立動物園研究員趙明傑、山東大學(威海)教授李玉春、劉公島森林公園主任王建松等兩岸30余名領導和專家學者參加了研討和相關活動。

  兩岸專家學者圍繞臺灣梅花鹿、長鬃山羊、大熊貓等稀有動物保育及種群純正性保護等進行了交流研討。活動期間,大陸交流團在臺北市立動物園參加了“走親戚、看歡喜、賀慶典”——臺北市立動物園建園99週年慶典和臺灣贈送大陸梅花鹿、長鬃山羊祝福“圓仔”健康成長等活動。

  本次活動由臺北市立動物園、劉公島森林公園承辦。(台灣網、威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編輯:朱媛媛

相關新聞

圖片

本網快訊

熱點新聞

奇聞趣事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