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公益基金會赴山西渾源縣進行冬令慰問活動

時間:2017-01-16 16:38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1月16日電(李雪姣)近日,正值中國北方最寒冷的時節,頂新公益基金會以及頂新集團的志願者們不畏嚴寒,驅車五小時從北京趕赴山西渾源縣進行冬令慰問活動,送去火熱的公益之心。

頂新公益基金會赴山西渾源縣進行冬令慰問活動

  頂新公益基金會赴山西渾源縣進行冬令慰問活動

  山西渾源縣位於山西省東北部,地貌複雜,氣候條件較差,農業生産基本上是“十年九旱”,是國家扶貧開發重點縣。此次一行人員包括頂新公益基金會的理事長滕鴻年、副秘書長王興華,以及來自頂益、頂津、頂園、味全、全家、德克士等集團各公司的志願者數十人。

頂新公益基金會赴山西渾源縣進行冬令慰問活動

  志願者和受助村民

  頂新從農村家庭實際需要出發,為每戶受助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和速食麵等過年所需物資。頂新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此次渾源當地共有800戶家庭受助,慰問物資總金額達到20萬元。頂新公益基金會在隆冬臘月給當地的人民帶去歲末的祝福和新春的關愛,“希望大家過上一個溫暖、祥和、快樂的春節”,頂新公益基金會的理事長滕鴻年在活動儀式上對當地的鄉親們説。

  將慰問物資送到鄉親手中

  頂新此行走訪了南榆林鄉二嶺村的數戶困難人家,親自將慰問物資送到鄉親的手中。每到一戶,滕鴻年理事長都親切地問候並祝福鄉親。走訪到李大娘家時,李大娘感激地表示:“天雖冷但心是暖的,今年一定能開開心心地過個好年。”

   頂新公益基金會理事長滕鴻年和志願者慰問貧困老人

  頂新國際集團曾連續五年榮獲民政部頒發的“中華慈善獎”,是中國公益理念及公益行為突出先進的公益慈善組織之一。依靠集團強大的優勢,頂新公益基金會在國內的扶助教育事業、資助貧困學生,促進兩岸文化教育交流,扶貧賑災、弱勢人群幫助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切實有效的工作成績,受到了國家有關部門的高度讚許。頂新公益基金會自2014年開始在山西省貧困地區開始冬令慰問關懷活動,已經連續三年到山西省天鎮縣為貧困戶發放冬令物資,今年頂新公益基金將關懷擴展到了山西省的渾源縣。

分享到:
編輯:趙苗青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