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直飛臺北8月底開通定期航班

時間:2009-07-27 13:26   來源:中國廣播網

  中廣網瀋陽7月26日消息 遼寧瀋陽直飛臺北的定期往返航班將於8月31號起執行飛行。由南航北方分公司執行的這一航線每週將有兩班,機型將選用空中客車A319。

  瀋陽-臺北-瀋陽往返正班航線班机編號為CZ3011/2,週一、週四14時從瀋陽起飛,17時40分到達臺北桃園機場;18時40分從桃園機場起飛,22時20分抵達瀋陽(以上均為北京時間)。

  此前,大連機場在東北地區率先開通至臺北的包機直航航線,由海南航空和臺灣復興航空共同承運,南航也曾開通瀋陽至上海轉机至臺北的航班。自從大連與臺北間有了直航班機,機票費用大幅降低,赴臺旅遊的價格也降低了900元。

  東北財經大學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院教授肖興志認為,瀋陽開闢直飛臺北的定期航班,將減少出行環節和成本,更為便捷,會帶動遼寧以至東北地區赴臺旅遊熱潮。

分享到:
編輯:許雯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