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市出臺25項措施幫扶臺資企業出口

時間:2009-04-07 11:18   來源:華夏經緯網

  為幫扶進出口臺資企業解決當前困難,從3月份起,錦州市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本著提速、減負、增效原則,推出25項扶持進出口企業措施,全力促進企業産品出口,推動錦州市外向型經濟實現平穩較快發展。

  這些措施包括:由局領導帶隊深入一線了解臺資企業的需求和困難,幫助解決檢驗檢疫實際問題;對重點的臺資企業建立檔案,做到“五清”即管理情況清、産品情況清、相關政策清、人員素質清、市場情況清、保證把關服務準確、及時;幫助臺資企業建立健全品質管理知識培訓,提升臺資企業內部品質管理水準和自檢控制力,將監督管理向企業內部生産環節延伸;對進出口臺資企業實行超前服務,對需要進行註冊、備案、許可、認證等許可審批的企業,在進入正常審查程式之前,對其進行免費先行服務等。(胡洋)

分享到:
編輯:許雯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