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兩岸情

山東青州市臺聯會為白血病患者獻愛心

2014年05月12日 15:08:13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2日青州消息 日前,山東青州市臺聯會在會長馮世祥帶領下來到青州市黃樓街道小崔村崔樂斌家中,為他送去了19800元的愛心救助款,幫他渡過難關。

  崔樂斌,今年29歲,大學畢業後在大連億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擔任日語翻譯,剛剛結婚的他,于2012年5月,被醫院確診為白血病,家中還有患有腦血栓,現已半身不遂的老父親。經過了積極地前期治療,已經做了骨髓配型,現準備做骨髓移植手術,然而昂貴的治療費用使原本並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青州市臺聯會得知這一情況後,及時向全體會員發出倡議,號召大家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為這個家庭助一臂之力,很快就募得捐款19800元,為患者送去了康復的希望。(台灣網、青州市臺聯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朱媛媛]

相關內容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