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來訪吉林市 

時間:2008-11-27 11:00   來源:新華網

圖為楊子明(右)與江丙坤(左)會談。

圖為楊子明(右)與江丙坤(左)會談。

        8月7日晚,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楊子明在世紀大飯店會見並宴請了來我市參觀訪問的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先生一行。

  楊子明對江丙坤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並就吉林市的基本情況向客人進行了介紹。楊子明説,近幾年來,在兩地同胞共同努力下,吉林市與臺灣的交流合作取得了很大的進展。今年上半年,我市臺辦組團赴臺訪問,4月份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關中先生來我市訪問,6月份中國國民黨臺中市委員會與中共吉林市委員會開展基層黨際交流活動。在這一系列活動中,雙方進一步加強了聯繫與了解,並決定今後在黨際、經貿、旅遊、教育、文化藝術、體育、衛生、宗教、社團等方面加大交流與合作。江丙坤副主席一行此次訪問,將更進一步促進兩黨兩岸以及吉林市與臺灣的友好交流與合作。

  江丙坤對我市給予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表示,吉林市給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此次參觀訪問進一步增強了雙方的了解和友誼。

 

 

分享到:
編輯:朱媛媛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