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樹市薌溪省級濕地公園綠化工程施工項目招標

時間:2013-04-15 14:30   來源:台灣網

  一、招標單位:樟樹市林業局;

  二、項目名稱:樟樹市薌溪省級濕地公園綠化工程施工

  三、工程地點:閣山鎮

  四、招標範圍:公園綠化工程施工,工期80天,投資估算:約1200萬元,分二個標段進行招標(標段劃分詳見招標文件)。

  五、資格要求: 1、獨立的法人資格; 2、園林綠化工程二級(含二級)以上資質且2008年3月1日起至現在有綠化工程400萬元及以上施工業績(憑施工合同);3、擬派項目經理園林綠化二級(含二級)以上資質;4、企業無不良記錄並具有合同履約能力。

  六、報名時需攜帶資料:單位介紹信、營業執照、資質證書、項目經理證書、法定代表人證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證。

  以上資料均需帶原件和加蓋公章的複印件(開標時按招標文件審查資格)。

  七、報名地點:樟樹市招投標交易中心(杏佛路69號) 

  招標代理聯繫人:張小姐  聯繫電話:0795-7362681    13970568490

  招標單位聯繫人:楊先生  聯繫電話:13507956596

分享到:
編輯:段方君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