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確定首批重點招商項目267個

時間:2012-04-11 13:42   來源:湖南日報

  本報4月9日訊(記者 鄧晶琎)第七屆中博會即將於5月18日至5月20日在我省舉行,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已經進入“衝刺”階段。記者今日從中博會組委會了解到,我省已確定總投資超710億美元的267個項目作為第一批重點招商項目對外發佈,其中投資額過億美元的項目為133個。

  據組委會統計,截至3月底,中部6省在網上報送發佈的招商項目共4090個,我省項目佔據其中3成,共1326個。目前,我省已確定有267個項目作為第一批重點招商項目對外發佈,涉及基礎設施、能源、交通、機械製造、電子資訊、新材料等13個産業,總投資超710億美元。其中,投資額過億美元的項目為133個,包括118個1億至10億美元投資額的項目和15個10億美元以上投資額的項目。

  另據了解,截至4月1日,已確認來湘參加第七屆中部博覽會的客商人數超過4000人。其中包括29家世界500強及著名跨國企業中國區副總裁以上級別高管、120家世界500強企業、2647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和金融機構代表。境外已確定組團參展的有日本、韓國、德國、法國、義大利、新加坡、越南等7個國家和臺灣、香港、澳門地區。

分享到:
編輯:馬迪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