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鄭州升達學院志願者重陽節獻愛心

時間:2013-10-17 09:45   來源:台灣網

表演節目。

  台灣網10月16日鄭州消息 重陽節當天,鄭州升達經貿管理學院師生30余人來到鄭州二七區中心敬老院慰問孤寡老人。

  師生們為二七區中心敬老院的老人們送上了節日的禮物,為老人們獻上了太極、相聲、戲曲、朗誦等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並幫助老人們梳頭髮、做家務,和他們嘮家常。

  這次敬老活動,既豐富了學生們的課餘生活,也是一次很好的尊老敬老傳統美德教育。

  鄭州升達經貿管理學院是由臺灣第一屆私校十大傑出教育事業家——王廣亞博士創辦。王廣亞畢生致力於教育事業,在海峽兩岸創辦學校10余所,培養學子近30萬人。在大陸,王廣亞創辦了鄭州升達經貿管理學院、內蒙古經貿外語學院、北京育達高級職業學校和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成功學院等,為社會培養了大量合格建設人才。(台灣網、鄭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分享到:
編輯:朱媛媛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