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臺辦主任譚謀深入臺資企業走訪調研

時間:2014-12-22 09:35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2月22日齊齊哈爾消息 12月16日至18日,黑龍江省臺辦主任譚謀等一行赴齊齊哈爾開展調研工作。齊齊哈爾市臺辦領導陪同調研。

  調研組先後走訪了齊齊哈爾市嘉一香食品有限公司、龍江和牛、春田陶瓷、長明食品有限公司、海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進行實地考察,了解生産經營和臺商生活情況。

  每到一處,譚謀同志詳細了解企業在生産經營和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問題和要求,並鼓勵臺商自主創新加快企業發展。

  在嘉一香食品有限公司,譚謀一行詳細詢問了該企業項目投資、生豬飼養、屠宰加工、建設情況。當了解到公司未來發展前景良好時,譚謀表示,省臺辦作為涉臺事務主管部門,作為臺商的“娘家”,十分關心臺商在黑龍江的發展,如果遇到困難,省市臺辦將給予更多的關心,積極幫助解決困難,大力支援發展。

  在海昌生物有限公司,走進車間,詳細了解了企業市場環境、産品生産、招工有工、發展前景等情況,與臺商就融資、管理、運作等進行深入交流。負責人李宗勳表示,市縣臺辦主動到府了解經營情況,為公司作政策宣導,我們非常感激,作為臺商,今後我們將依法和政策的相關規定,搞好生産經營,為黑龍江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台灣網、黑龍江省臺辦聯合報道)

分享到:
編輯:段雯婷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