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商錢夾失而復得 表揚信中稱:哈爾濱人更真誠

時間:2013-01-22 15:19   來源:哈爾濱鐵路局

  1月13日中午,一名旅客急匆匆來到哈爾濱西站售票廳19號窗口,要求把當天11時56分D1358次車票改簽為下午的D1322次。

  因為當時馬上要到開車時間了,所以旅客非常著急,售票員董智説:“您別急,放心吧,我會馬上為您辦理。”董智的熱情服務,讓旅客焦急的心情平靜下來。

  幾分鐘後,旅客的改簽手續辦理完畢,董智微笑著將車票遞到旅客手中。旅客接過車票,再三感謝後離開了。這時,董智卻發現旅客的錢夾遺忘在了窗臺上,他立即向售票值班員高冬梅彙報,高冬梅迅速通過對講機與服務台聯繫,緊急廣播尋找這名旅客。

  失主聽到廣播後,立即返回到窗口。看到失而復得的錢夾,旅客非常感動。這名旅客叫陳家才,是臺灣人,錢夾裏雖然只有1800塊錢,但卻有10多張銀行卡、信用卡。他激動的説:“我是到這裡做投資來的,今天的事,讓我覺得大陸人的素質很高, 哈爾濱人更真誠。因為你們是我的同胞,我不多説什麼了,真是太感謝了,我簡短寫封表揚信以略表我感激之情。”(李威威)

分享到:
編輯:馬迪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