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臺旅遊合作 將讓臺灣遊客重新發現海南之美

時間:2011-09-09 08:41   來源:台灣網

  作為祖國兩大寶島,瓊臺交往一向密切。瓊臺農業合作、瓊臺少數民族交流更成為兩岸交流合作的典範。 

  8月22日至27日,海南首次以省政府名義,組織規模達93人的政府代表團和旅遊促銷團赴臺巡迴促銷。與以往單純旅遊促銷、農業合作或是文化交流不同,通過拜會高層、旅遊促銷及海南文化寶島行等活動,向臺灣各界全面而立體地展示出了一個旅遊資源豐富、人文風情獨特和本土文化深厚的海南島。 

  分別在臺北、臺中、高雄舉辦的國際旅遊島專場推介會,在臺灣旅遊界掀起又一輪“海南熱”,更開啟了瓊臺旅遊合作的新篇章。 

  海南島曾一度是臺灣人的旅遊天堂,年遊客量曾超15萬人次!海南島又曾因著這樣那樣的原因,一度在臺灣的旅遊地圖上“被消失”! 

  如今,海南島又一次成為臺灣遊客心目中的天堂。臺灣人急切地想知道,電影《非誠勿擾2》中的那個天堂海南島,是真實的嗎?臺灣娛樂明星大S(徐熙嬡)的三亞婚禮,究竟有多浪漫? 

  2011年8月下旬,海南組織了近百人規模的龐大代表團赴臺巡迴促銷,更是攪熱了臺灣島上今年掀起的“海南風”…… 

分享到:
編輯:郭慶娜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