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臺辦、州臺聯積極為困難臺屬解燃眉之急

時間:2014-05-19 15:25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5月19日黔西南消息 對於臺屬趙德志來説,近幾個月來是他人生中極為困難、極為悲苦的日子。今年2月,母親因病剛剛離世,4月,妻子又因病住進了醫院,由於病情嚴重,雖經醫院多方搶救,妻子還是于近日病世,僅時隔三個月,家中就相繼失去兩位最親的親人,這給趙德志帶來了天塌下來般的感覺。家庭本就困難的他,又因醫治病人而背上了5萬餘元的借款,現妻子屍體停放在家中,喪事已無力辦理。

  5月12日,貴州黔西南州臺辦副主任、州臺聯副會長代學雲同志在得知此事後,立即與州臺辦主任楊麗敏、州臺聯會長劉正超聯繫商量,臺聯決定從有限的經費中擠出2000元,並於5月16日趕往義龍新區,與義龍新區黨工委委員、政治部主任段棚一道進入頂效社區趙德志家,對其進行看望和慰問。義龍新區黨工委政治部從辦公經費中擠出2000元給予資助,臺聯會長、臺屬劉正超個人愛心捐助3000元,臺聯秘書長、臺屬曹全洪個人愛心捐助1000元,共計8000元對其進行困難資助和幫扶。

  看到相關單位、個人對自己如此的關愛與資助,趙德志感動得淚流滿面,表示將會化悲痛為力量,搞好生産,努力發家致富,不拉大家的後腿,爭取在2020年與大家一起同步進入小康。(台灣網黔西南州臺辦通訊員 孫政文)

分享到:
編輯:朱媛媛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