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縣招商引資到位資金逾88億元

時間:2013-12-02 10:34   來源:右江日報

  今年以來,平果縣以開展“招商引資優化年”活動為契機,不斷創新招商工作思路,切實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實現了招商引資工作新突破。截至今年10月底,全縣招商引資市內外到位資金(含續建)累計完成88.74億元,佔全縣招商引資優化年50億元任務的177.48%,佔百色市下達任務92億元的96.46%。

  據統計,截至目前,該縣已完成新簽和續建招商引資項目58個,總投資額254.2億元,同比增長112.01%,其中投資額在億元以上的項目39個,較往年多出一倍以上。在工業方面,引進了年産6萬噸幹法氟化鹽、年産5萬噸鋁型材精深加工、年産500萬套防盜門配件等項目;在三産方面,引進了平果觀音山風景區、平果文化風情體驗旅遊園、廣西國際會議中心、平果布鏡湖國際旅遊度假區等一批重大旅遊開發項目;在教育方面,引進了廣西醫科大學平果校區、廣西安全工程職業學院等2所公辦性質的高等院校,項目建成後可新增全日制大學生3萬人左右。(唐秀山 容華珺)

分享到:
編輯:段雯婷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