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南沙區臺辦與市公積金中心到府為臺資企業提供服務

時間:2017-04-26 16:23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4月26日廣州訊 4月18日下午,南沙區臺辦與廣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一行6人到臺資企業廣州番禺立聯電子有限公司開展專項溝通協調。

  溝通協調組一行與立聯電子公司的童董事長進行了面對面的座談,實地了解了企業目前的生産和經營狀況,同時就120多名企業員工補繳公積金的情況進行溝通,提出了雙方認可的可行性方案。

  童董事長表示,隨著南沙“雙區”的建設及發展,實體産業也隨之轉型升級,計劃將目前的實體産業生産線轉移至昆山,希望在南沙廠區發展高新技術産業,由此導致面臨著企業員工社保、公積金等歷史遺留的補繳問題。

  此次,在區臺辦的協助下,與廣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溝通協商後,企業也意識到要進一步加強規範管理、規範經營,同時對區臺辦及市公積金中心提供到府服務表示感謝。(台灣網、廣州市南沙區臺辦聯合報道)

分享到:
編輯:廣東臺辦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