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委常委盧一先會見臺灣工業總會廣州經貿參訪團一行

時間:2017-08-17 16:08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8月17日廣州訊 2017年8月14日,廣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盧一先會見了由臺灣工業總會秘書長蔡練生帶領的廣州經貿參訪團一行。

  盧一先向參訪團介紹了廣州市經濟社會發展和穗臺經貿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況,並對參訪團所關注的廣州營商環境、重點産業發展,就廣州市正在大力發展的新一代資訊技術、人工智慧、生物醫藥等戰略性新興産業的規劃和建設情況進行了詳細説明。他表示,廣州當前正大力打造樞紐型網路城市,希望通過強化三大國際戰略樞紐功能,從全球發展要素配置和國際産業分工中尋找新的發展動力,擁有新的、巨大的發展空間和合作商機,歡迎臺灣企業家加強與廣州的交流與合作,把握機會,共同發展,共創雙贏。

  廣州市臺辦副主任馬玉明、鄺偉斐,廣州市發改委、市商務委、市工信委等部門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見。

  臺灣工業總會廣州經貿參訪團共14名成員,由臺灣工業總會大陸事務委員會顧問、大陸事務組工作人員以及該會有關法律、會計、飲品等行業的會員人士組成。該團組在廣州期間,實地考察了廣東(自貿)試驗區南沙新區片區、廣州國際生物島、廣州天河珠江新城CBD商務區、廣州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及富士康10.5代螢幕全生態産業園項目,拜訪了廣州市臺資企業協會,了解了在穗臺企臺商的生産經營和轉型升級發展情況,並參觀了黃花崗七十二烈士陵園。廣州市臺辦副主任馬玉明、鄺偉斐,天河、黃埔、南沙、花都、增城等區相關負責人陪同考察參訪。(台灣網、廣州市臺辦宣傳交流處聯合報道)

分享到:
編輯:廣東臺辦

相關新聞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