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關鍵詞:
台灣網  >   地方  >   各地惠臺政策

江蘇泰州市推出服務台企臺商便捷服務措施

2012年04月11日 15:56:28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31日泰州消息 日前,江蘇泰州市臺辦聯合泰州市交巡警支隊,邀請市部分臺商開展座談交流,徵詢臺商意見和建議,研究優化服務的措施,推出了六項面向泰州市臺企、臺商的便捷服務舉措。

  對在泰州臺商的車輛登記和管理,實行全程跟蹤服務;為在泰州臺商及其家屬換領大陸駕照開展“一對一”便捷服務,做到當天輔導,當天考試,當天發證;為臺企辦理新車上牌、補證、換證等手續,開設專門服務窗口,節假日不休息,實行隨到隨辦;對臺企車輛年檢、換發合格標誌,給予提前預約和主動到府服務;每年開展一次走訪台資企業、到府送交通安全、送政策法規的宣傳服務活動,提升臺商的交通安全意識;實行聯絡員服務制度,當臺商遇到困難和問題時,可隨時與車管所相關工作人員電話聯繫。(台灣網、泰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段方君]

地方檯辦主任活動報道匯集

地方通訊員園地

聯繫我們

聯繫電話:010-83998731